SO.

始是相逢疑梦中,情深情浅错缘生。

一点想法

山河永固,海晏河清这才是真实而有风骨志气的启月夫妇。我们要的都不是傀儡,我们爱他们,所以不希望被扭曲。

Somnus琦:

再也不能说的比大大更好,所以只能借用。


一川烟草:



很久以前就想写点什么,关于启月和人设。

说话直,未免有些不中听,取关的趁早,反正我也更不了几回了。


先祭神句护体,发自内心:
我虽然不同意你的看法,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。

一千个人心里一千个哈姆雷特,这是真理。
但是我们都知道哈姆雷特大致啥样,不是宋小宝,更不能是西门庆。

初混贴吧,喜获无数小文以打发时间,很多小读者欢呼:虐一个!然后男三女三纷纷来也。
这些文只是幼稚而已,无杀伤力,因为没有生命。
而一些文笔很好的,引经据典派的,也不免落入巢窠,令人惋惜。

好的受众,和作者正向而良好的互动,方可形成上佳的文,好的同人文,抠去了人名,还可一看。
选择了什么样的受众,就注定了你文字的走向。

或曰:我不懂,反正我ooc了。

是的,你完全可以写,但是就别怨别人骂,曹雪芹如是,玛格丽特米切尔如是,你多啥,对吧。

那些写佛爷为军饷屈就演戏演到人格分裂的,或者和男三拔枪相向锒铛入狱的,财政部长为了自己闺女当妾拉下老脸的,
你们懂得民国人的风骨吗?
你们知道民国军人的意志吗?

吴佩孚宁死不吃救济粮,段祺瑞战场上不许用重炮,孙立人冒天下不违杀日本战俘,这些你们不知道,光看他们有多少房姨太太了是吧。

为什么启月之后无启月?张启山是什么人?尹新月又是什么人?

国之将亡,大厦将倾,他是顶天栋梁,因为有了千千万万个张启山,我们现在才能坐在家里刷乐乎。

他们两个人灵魂深处是一模一样的,知轻重,懂进退,顾大局,任凭谁也插不进去,而且莫不是天下男人死绝了,放着太太不做立志去当小,当爹的怎么还不把腿打折。

建议看看宋子文和盛七小姐的逸事,没时间,关注公众号也是可以的,那才是大家闺秀的体统。

今天上午刚看了一段,很是无语,窝囊至斯,分裂至斯,这不是佛爷,就是张显宗也不能这样。

写,因为爱,而不是因为爱虐,为虐而虐,不免让人有才华将尽之感。

今天阳光明媚,掐指一算,宜宅在家里直言快语得罪人。

另外,感谢拍我书的各位友朋,为了等开学的妹子,也为了大家尽快收到,正月十六让淘宝印刷开始印了,特此通知。


评论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